打破迷思!愛美才要補充膠原蛋白?專家:人人都需要

  1. 防疫新知
  2. 健康知識
  3. 打破迷思!愛美才要補充膠原蛋白?專家:人人都需要

少了膠原蛋白不只長皺紋,還會降低免疫力?華盛頓州立大學Elson S. Floyd醫學院生物醫學系研究員Durai Sellegounder發現,過去認為皮膚在受到感染時只會被動進行防禦,事實上皮膚會自我改變進行更高級的防禦。研究團隊更指出,膠原蛋白流失不只會造成衰老、皺紋而已,還代表身體更容易被病菌感染!

目次

打破迷思!愛美才要補充膠原蛋白?專家:人人都需要

現代人一聽到膠原蛋白,就會直接聯想到養顏美容,但其實人體的皮膚、角膜、血管壁、內臟等均含有膠原蛋白,當身體缺少膠原蛋白會引起肌肉鬆垮、血管易破裂、骨骼生長不全等問題,還會影響到免疫機能,使得外部威脅更容易入侵。

研究指出,皮膚是免疫力的第一道防線,透過補充膠原蛋白可以維持皮膚柔嫩健康。膠原蛋白與免疫機能息息相關,補充膠原蛋白不限於愛美人士,想要身強體健、預防疾病的人也絕不可缺少膠原蛋白的保護。

>>搶先看~營養師推薦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做好體內防疫!淺談膠原蛋白的免疫功效

人體免疫力與免疫球蛋白有關,當威脅入侵時免疫細胞會進行抵抗,將異物包圍吞噬、甚至自我犧牲以保住健康。因此免疫細胞的機能必須夠強,才能避免身體生病。

當受到細菌及病毒的威脅時,若該部位含有大量膠原蛋白,免疫細胞就能與膠原蛋白即時結合、一起對抗病毒!專家指出「免疫蛋白」與「膠原蛋白」結合時,人體至少可增加100倍以上的免疫力。

>>搶先看~營養師推薦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從食物補充就夠了?膠原蛋白聰明選才有效

25歲以後人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因為環境、壓力等因素快速流失,雖然膠原蛋白可以從平日的飲食中攝取,但膠原蛋白食物多半是高熱量、高脂肪,不適合大量或經常食用,因此藉由額外補充膠原蛋白飲品等效果較佳。

然而專家也提醒,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飲品當中有許多的膠原蛋白分子太大不易吸收,甚至添加甜味劑或調味劑來改善口感,含糖的飲品反而會本末倒置,讓皮膚彈性變差!

>>搶先看~營養師推薦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⭐如何挑選膠原蛋白飲品?

  1. 單一成分無添加:只含膠原蛋白,不添加多餘成分
  2. 小分子膠原蛋白:分子小、質量高,更利於身體吸收
  3. 高純度液態:液態的純膠原蛋白直接飲用、入菜均可,方便融入日常讓補充更有效率

 

日本NO.1熱銷20年!100%純淨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》

累計銷售突破1億9,000萬包的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純飲,是在日本熱銷超過20年的膠原蛋白始祖,它的成分單一純淨,保證100%高純度無添加、小分子的膠原蛋白,不含任何多餘添加物,讓身體吸收更快速、喝得更安心。像這樣無添加高純度的膠原蛋白飲就是很好的選擇,適合於日常餐時積極攝取。

天使樂樂以獨家新技術,完整保留三重螺旋結構,打造最高品質的膠原蛋白原液。此外產品選用的膠原蛋白均萃取自無汙染的深海魚,比起市面上常見的陸地動物膠原蛋白,魚膠原蛋白的組成結構和人體最接近,因此更容易被身體組織吸收

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》通過日本多項認證,如FSSC22000認證、輻射檢驗合格等,百分之百日本製造,品質更有保障。液態的類型方便直接飲用,也可以加入料理或飲料中,冷熱均可,讓你天天養顏護膚、提升體內防禦力不受限。

💡了解更多>>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》官方網站

【居家防疫菜單】

邊美容邊防疫 三道營養食譜

滿滿膠原蛋白大補──當歸花生燉豬腳

食材(4人份):

  • 豬腳.........1隻
  • 薑..........2片
  • 米酒.........少許
  • 花生.........100g
  • 當歸.........2-3片
  •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純飲..8包
  • 鹽..........適量

方法:

  1. 花生洗淨後泡水1小時
  2. 豬腳先用一鍋冷水加一大匙米酒,小火略煮到雜質浮出後,將水倒掉並將豬腳清洗乾淨
  3. 湯鍋放入豬腳、泡過水的花生和薑片,加水淹過所有食材,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燉1個半小時
  4. 最後加入當歸、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純飲,以及適量的鹽做調味即可享用(依個人口味可再加入枸杞、紅棗等)

>>別錯過~日本熱銷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 

低卡高蛋白質無負擔──營養魚片湯

食材(4人份):

  • 鯛魚片........500g
  • 薑片.........5-8片
  • 米酒..3大匙(依個人口味調整)
  • 枸杞..........5g
  •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純飲..8包
  • 麻油..3大匙(依個人口味調整)
  • 鹽..........適量

方法:

  1. 先將麻油微熱後,放入薑片爆香
  2. 接著放入魚片煎3分鐘左右
  3. 加入米酒去腥後,倒500c.c.的水熬煮10分鐘
  4. 最後加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、灑上枸杞即可享用
  5. 若不吃麻油則可改放味噌醬1大匙,於步驟3加入(改放味噌的話,米酒少許去腥即可,不用多放)

>>別錯過~日本熱銷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 

當季水果健康又消暑──楊枝甘露

食材(4人份):

  • 芒果........2顆(750g)
  • 西米露........100g
  • 冷開水或鮮奶....250c.c.
  • 蜂蜜........2大匙
  • 甜橙(或其他柑橘類)..1顆
  •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純飲.8包
  • 椰漿........100c.c.
  • 冰塊........少許

方法:

  1. 將西米露倒入滾水中邊攪拌邊加熱,煮8分鐘後關火,蓋鍋蓋悶5分鐘
  2. 等到西米露呈透明狀時,撈起後用冷開水沖洗降溫
  3. 將蜂蜜和西米露一起加入碗中拌勻
  4. 芒果去皮去籽後切丁,甜橙(或柑橘類)取果肉
  5. 留約3分1的芒果做裝飾,其餘放入果汁機,加入50c.c.的冷開水以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一起打成泥
  6. 最後倒入杯中,用剩餘的備料裝飾成美味的甜點(或是全部食材加在一起拌勻)

>>別錯過~日本熱銷的無添加高純度膠原蛋白飲!!

居家防疫從提升體內防禦力開始,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強化器官功能、提升人體免疫力,還能養顏美容,延緩身體衰老。日本製造100%純淨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》,除了可以養成Q彈水潤的透亮肌,還能幫你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,讓體內防疫更有效率!

💡了解更多>>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》官方網站

0 0 票數
Article Rating
訂閱
提醒
guest
0 Comments
內嵌反饋
檢視所有留言